2012年度品牌經理培訓會

東洋輪胎(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2012年8月30日,東洋經銷商年度品牌經理培訓大會於東洋輪胎上海培訓中心召開。來自中國大陸地區的近50名東洋品牌經理參加了這次培訓。 東洋輪胎(上海)貿易有限公司現任總經理阪本誠先生,親自蒞臨會議現場發表演講。針對大家一直關心的問題作了深入介紹,比如大家都關心的張家港獨資工廠的生產規劃,東洋的中國市場中長期規劃,現階段提高知名度的方法措施等等。品牌經理們長期以來的困惑得到了很好的解釋,增進了對東洋公司的了解。對推廣 Toyo Tires 品牌更具信心。

本次會議除了仍舊邀請輪胎業界的資深講師,來自台灣的蔡桐才先生給大家進行輪胎推銷方面的培訓之外,在形式上有了創新突破。今年引入了培訓行業流行的分組頭腦風暴討論模式。市場部把 Toyo Tires 新品 C100 推廣中遇到的問題進行了匯總,然後交由各組品牌經理進行現場溝通交流,集思廣益產生最好的應對智慧。最後再由市場部陳寶延先生公布張家港工廠提供的參考答案。大家頓有茅塞頓開之感。

東洋技術部在結合日本總公司技術中心提供的參數資料的基礎上,針對零售店最感興趣的問題,向大家重點介紹了 C100 的各種特性。對於剛上市的新品應該怎樣向客戶推薦,大家做到心中有數。

下午,市場部組織大家參加C100的試乘活動。盡管受到場地限制,試車手的實力還沒得到真正發揮,但是在加速急停、繞樁、過彎三項中,C100 對汽車性能的提升作用已經讓品牌經理們有了深切感受。

8月31日,全體品牌經理參觀東洋張家港有限公司。近距離領略 Toyo Tires 先進的 ATOM 輪胎生產技術。整個培訓會以大家帶著美好回憶奔赴全國各地而圓滿結束。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