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概況

東洋橡膠工業集團

名稱:東洋橡膠工業株式會社(Toyo Tire & Rubber Co.,Ltd)

成立:1945年8月1日

注冊資金:304億8462萬(日元)

營業額:2911億1000萬(日元)2012年12月31日至今

結算期:12月31日(每年一次)

代表取締役社長:信木 明

地點:
(大阪本社)大阪府大阪市西區江戶堀1-17-18
(東京支店)東京都千代田區岩本町3-1-2東洋大樓

從業人員:9777人(集團)

主要商品

.輪胎
轎車用、卡車用、客車用、工程車輛用、工業車輛用,內胎,輪輞,以及其他相關產品

.化工品
防震橡膠,空氣彈簧,橋梁用橡膠支承基礎防震層合橡膠,環境機器,橡膠,樹脂內襯橡膠,樹脂管,隔熱板,防水卷材,煤氣表用計量膜,工業用橡膠、氨基甲酸乙酯制品

.汽車零部件
防震橡膠,保險杠,車座海綿芯,車窗橡膠密封條以及其他各種橡膠、氨基甲酸乙酯制品

東洋橡膠集團10項原則

1、在東洋橡膠集團開展業務的所有地區,我們將在尊重人權、遵守法令和社會規章制度的同時,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開展企業活動。

2、本著公平和開放的精神原則,開展信得過的業務活動,並與政治、行政保持健康而正常的關係。

3、堅決與危害社會秩序和大眾安全的反社會勢力及團體作鬥爭。

4、廣泛開展包括股東在內的社會交流活動、積極而公正地公開企業信息。

5、以《Toyo 產品安全憲章》為准繩,將產品的安全性放在首位,致力於保護個人信息和顧客信息的安全、開發和提供有益於社會的產品及服務,爭取最大的社會信義。 

6、為了員工、相關交易伙伴和社區的安全,將繼續為創建可防御災害、安全而健康的工作環境而努力。

7、尊重每一位員工的多才多藝性、人格和個性,確保健康舒適的工作環境,提高員工的自覺性和創造性。

8、以《Toyo 地球環境憲章》為准繩,為保護絕無僅有的地球環境,自覺而積極地開展活動。

9、作為「優秀的企業市民」積極支援社會貢獻活動。

10、在開展全球化業務活動的過程中,將遵守各地區的法令、尊重各地區的文化和風俗習慣,為各地區的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我們的五項承諾

1、遵紀守法,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開展活動

2、時刻將安全性放在首位,提供可靠安全的產品和服務

3、創建安全第一的工作環境

4、尊重相互的「個性」

5、致力於環保活動

三大業務

輪胎部門

預知客戶的需求進行商品開發在北美市場,Toyo Tires 的 SUV(運動型多功能車)用輪胎,得到了輪胎行業的最高評價。這是因為本公司經常預先掌握顧客的需求,進行商品開發,走在時代前列的結果。今後也繼續致力於開發適合於新時代的開拓性商品。

化工品部門

守護生命安全的震動控制相關產品防震橡膠、伸縮縫接等產品,在地震中守護建筑物、橋梁。運用免震、耐震技術保護社會的安全。

汽車零部件部門

值得全世界夸耀的防震控制技術應用輪胎和防震橡膠的整合技術提升汽車駕駛的舒適性、降低汽車的噪音和震動。橡膠材料設計技術以及模擬技術等是本公司的強項。目前致力於進一步完善防震橡膠系統的開發體制,以及高性能防震橡膠的開發。

技術中心及試車場

伊丹技術中心 ——謀求與環境協調的技術研發

將輪胎技術中心作為未來的研究開發部門的中心據點重新建造。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在東洋技術研發中心建成之後,為開發研究人員提供一個啟發創造力和想象力的場所。因此新技術研發中心使用了大量富於獨創性的先進技術工藝。與21世紀的研究開發非常相稱。

新技術研發中心大樓分為1樓和3樓輪胎實驗區,以及無間隔、中央部位無牆無天花板的4樓和5樓研究開發區。技術創新、新技術研究、最新的監測儀器、IT 基礎設施的導入等方面,非常引人注目。

Toyo Tires 在東洋技術中心會接受最嚴格的性能評價試驗。隨後,在日本國內專屬輪胎試驗場:(宮崎輪胎試驗場及北海道冬季輪胎專用試驗場),以及在世界各地反復進行最終的實車試驗。充分考慮一年四季不同的氣候條件下,從操控穩定性、舒適性、噪音等各方面,進行測試,努力制造出顧客最滿意的高品質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