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橡膠贊助第32屆鹿特丹馬拉松賽

東洋橡膠工業株式會社(社長:中倉健二)荷蘭的銷售子公司 Toyo Tire Benelux B.V.(社長:Eric Van Den Hauwe)發布,作為企業贊助商,贊助「第32屆鹿特丹馬拉松賽(Rotterdam﹒Marathon)」。

鹿特丹馬拉松賽(Rotterdam﹒Marathon)是從1981年開始舉辦的馬拉鬆比賽,今年是第32屆。在荷蘭,因為絕對看不到山坡,路線絕對平坦快速,而且在氣候良好的4月份舉辦,所以被認為是世界屈指可數的高速比賽。這次比賽中,肯尼亞的 Moses Mosop 挑戰並打破世界紀錄。該比賽除了有世界級選手參加的級別,還有針對12歲以下的小孩子的路線等5個路線級別。每年2萬個以上的普通市民參加該馬拉鬆賽。

另外,觀眾不僅來自荷蘭,從歐洲其他各地有大約90萬人來看比賽。該比賽是在荷蘭最大的體育活動之一。

Toyo Tire Benelux B.V. 借這個活動的機會,提供更加貼近市場的支持,當天在賽道上設置「Toyo Tires Performance Point」的促銷展台。在展台上展示在歐州有知名度的「Proxes T1 Sport」和「Proxes C1S」等產品,介紹給參觀者。

發佈留言